Call Us: +886 37 586993 Mail: fh@forward-tek.com.tw

產品優勢

▋智能PUMP人機介面與傳統操作介面比較

New

大尺寸觸控操作及整合控制畫面,可有圖控資訊介面,簡化操作流程與視覺化管理。


傳統操作介面-單一控制畫面,許多功能選項藏在特定頁面下,一般操人員需對機台有相當了解才會使用。


▋視覺化管理

可透過運轉狀態指示燈顯示顏色,方便快速的辨別機台運作狀態

greenlight 綠燈 : 運轉/怠速模式
yellowlight 黃燈 : 警告模式
redlight 紅燈 : 警報模式

▋圖控數據趨勢圖

趨勢圖功能: 內建可記錄原始數據及並可程式化進行趨勢的顯示,且具備回朔功能,可立即回朔特定時間點檢視,方便使用端判斷機況

▋待機模式功能

可一鍵切換正常/怠速模式 真空泵為一持續運轉電機,使用端如遇使用需求改變或降低時,為避免真空泵停機而卡死情況,皆選擇繼續持續運轉的方式待機,以維持泵的功能性,一鍵怠速功能能依使用端需求調整怠速模式的最低轉速,在不停機的狀態下,維持泵的功能性,且能降低待機時的能耗,進一步節能並減少耗能成本。

▋智慧綠能模式功能

創新智慧綠能模式: 可在製程空檔降轉進一步節能,可透過客戶端使用情形進行專屬設定,可在抽氣空檔時自動降轉,並在需要時自動恢復轉速,進一步達成節能目的。

綠能模式與一般模式相比能耗可減少54~72% (每小時可節能0.7~1.1 KWH/台, 一年約可節能6048~9505 KWH/台)


▋HOT N2模式功能

HOT N2模式—防空燒/高安全性   FW PUMP可自帶HOT N2配件,不須額外加裝,針對EXHAUST段進行HOT N2吹掃,可有效減少製程堆積與增加運轉壽命,並大幅降低EXHAUST堵塞而造成的異常。

▋雲端監控功能

系統內部建置ETHERNET鏈結點,可透過線上傳輸功能,在特定網頁下,持續監控您的系統狀態與數據變化。 另可搭配區域性網絡控制系統,達到區域性的遠端監控/控制該區域的真空泵。

▋優勢比較

功能 說明
國內在地化生產 所有機械零件均在台灣生產,不受任何情況之影響可依照客戶要求快速製造,供貨穩定。
人機觸控畫面 獨家使用人機介面,操作執行簡易,並可直接顯示所有資訊,圖控式操作,簡化流程。
雙變頻電控系統 採用雙變頻電控,在線路上不但配線少、可靠性高,防禦干擾能力強,程式修改簡單、可彈性控制。
內建式HOT N2加熱配件(選配) 可搭配自帶HOT N2配件功能,可透過觸控面板設定溫度並監控加熱裝置狀態,無須額外安裝於機台外部。
回朔監控功能 採用半自動化遠端監控,且可搭配雲端方案,同時監控機台狀態,亦具備CMS完整區域性。
內建UPS系統 斷電/跳電抗壓降時間長達6秒。
視覺燈效模式 採用LED模組,快速辨識機台狀態。
智慧可控綠能(怠速)模組 運用靈活轉速與怠速模式結合作為標準功能,可進一步節能,可減少電力成本。可設置轉速與時間與主機台連線並配合主機台run貨時間
特殊塗層採用 針對高腐蝕性的嚴苛製程,可搭配特殊塗層方案,進一步提升抗腐蝕性,提高使用壽命。
客製化抗腐蝕材料(選配) 材質選用上針對HUSH製程等使用相當於不鏽鋼同等強度以上兼有耐腐蝕性的高鎳合金,不但抗腐蝕性佳,膨脹係數極低,機構穩定性高。